剛剛因為飯糰又在拚命咬籠子,於是我把牠抓出來懲罰一下。
懲罰方式是,抓到我身上。
(更極端的方式是,把牠翻過來放在桌上,牠會躺好,但是一臉驚恐XD) 

 

這小朋友最近很會享受,都會趴成很舒服的姿勢,比如說,香蕉狀。
然後一邊舒服的咕咕叫,這樣的鼠生真令人羨慕。

 

P1160095.JPG     

牠這樣靜靜的趴在我的肚子上,跟滾滾形成一個極大對比。

 

滾滾從來不會安靜地待在同一個地方太久,除非是在籠子裡睡著了...
想要好好的摸摸牠,是件不可能的任務,安靜的給我摸個三十秒就很不錯囉。
這段日子以來,一直覺得我養到了一隻會爬的兔子,好動得不得了,
好處是互動很多,缺點卻是難得有片刻的寧靜,還有,難得拍到清楚的照片XD

 

 熱愛騷擾米漿的滾滾
P1150883.JPG  

 

最近因為滾滾的種種可愛舉動,我的整個心呈現溺愛牠的狀態... (我的荷包也是)
但是驀然回首,重新發現飯糰的優點,似乎也是一件好事。
歐~~我的寵物個性居然如此的互補呀! (真可惜不能結為連理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liza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