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吃蘿蔓吃到嘴唇外翻的飯糰大少爺XDDDDD
(完了突然覺得飯糰好像翻車魚!@@)

 

吃蘿蔓 

 

前一陣子還無法順利吃蘿蔓的飯糰,今天一片接一片,像吃麵條一樣吃了好多片!

 

也就是說,經過整整24天的灌食,飯糰的下顎狀況終於有明顯起色了!

 

 

先是體重停止下降,約有11天都是保持在728g到750g之間,
然後,今天 (4/8) 下午是753g,晚上灌食完畢是776g!!!

 

為娘的我真是太感動了~~~~~~***ˋ(  ̄▽ ̄)ˊ***

 

 

昨天開始,我發現牠灌食完畢回籠後,不像平常只會窩在保溫燈下面睡覺,
而是主動去吃草盆裡只有一點點的又放很久的苜蓿葉...

 

所以我就馬上幫牠加新草,除了苜蓿葉還放了點提摩西葉多,牠都有吃耶!

(可見大邱幫牠剪的門牙有長一些回來囉XDDD)

 

還會主動喝水!很久沒看到了呀~~~~~ (淚)

 

連續兩三次灌食後都是如此,害我不得不相信:這不是幻覺!

 

〒△〒

 

 

剛剛這次灌食,牠有主動吃「沒有泡水」的全方位飼料喔!

(考量到牠上下顎中間距離比以前大,覺得比較胖的全方位挺適合牠,
牠前幾天吃泡水的全方位挺能接受的~)

 

害我一直幫牠拍手啦,牠一定很爽的想說:哈吃個飼料就被讚美耶~~~XD

 

 

雖然我摸不出來下顎關節附近的肌肉長出來了沒,可是牠就這樣開始吃了,
應該是長一點出來了吧XD

 

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幫牠灌個幾天,看情況減少次數還是怎樣,畢竟每天吃三次營養品,
恢復得還是會比較快吧?

 

 

逃避灌食而爬到鍵盤上的飯糰:
(你看那怨恨的眼神,還有牠打的字XDDDD)

 

不爽啦 

 

 

當初小邱醫師說,恢復需要三週到一個月,說得還真準!
大邱還恐嚇我有可能需要一輩子灌食............還好飯糰有進步了!飯糰帥呆了!!
>/////<

 

 

 

以下附上飯糰灌食的趴爽爽直擊!

 

 

鳥瞰全豬:

鳥瞰全鼠 

 

 

 

趴平平好爽喔:

好爽 

 

 

這邊爽:

這邊爽 

 

 

 

這邊也爽啦:

這邊也爽 

 

 

 

香蕉飯糰:

香蕉 

 

 

 

處變不驚的香蕉:

另一面香蕉 

 

 

 

趴趴 

 

飯糰大少爺曰:各位小豬朋友,我雖然落下頦很痛,每天還要把一堆難喝的藥藥當水喝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口是我還是可以每天趴爽爽喔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要跟我一樣樂觀,但不要跟我一樣落下頦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liza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