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是飯糰來到我家兩週年的日子喔!
2007/04/23,我從中壢把飯糰接到新竹住,兩年一晃就過去了呢~

 

毛巾鼠捲 

 

 

當時牠才380克左右,現在已經是800多克的成鼠了~
(要不是落下頦,本來更胖的...這個笨蛋= =)

 

剛來的時候,牠是膽小如鼠的天豬,手放下去就逃走@@
(原主人曰:牠的專長就是躲我....T^T)

 

經過我的魔手摸摸訓練,牠變成一隻只要人的手放下去就會趴平平等摸摸的失格鼠XDDD
(還因此得到寄養家庭的歡心...)

 

可惜那是小時候...長大就沒那麼乖了,變得比較有格....就是比較有個性啦><

 

但是牠還是我最最寶貝的大兒子喔!

 

 

 

最近牠落下頦的事件,讓我跟牠更親密、感情更好了~
連續一個多月,每天在我身上吃東西喝藥的結果,就是這樣:

 

趴爽爽 

 

 

只要有機會翻回來,就可以在五秒鐘內就定位趴好!還立刻翻白眼勒= =
大概是太熟悉豬奴我的身體曲線了>/////< 

(之前我很緊張時, 韓韓安慰我說:「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呢?」
看來這個「福」就是讓我跟飯糰的感情更好啦~~喔呵呵)

 

 

今天為了慶祝兩週年,我帶牠去交大對面的紐約輕食吃飯喔~
(一週年的時候我整個忘記= =)
這家可以帶寵物進去,可是服務普普... (沒收服務費就不跟他計較了...)
環境不錯,東西也好吃,不過因為是輕食,份量稍微嫌少了點,但對於大胃王的我,還算可以吃飽喔。

 

 

 

這是我點的凱薩卷食,好吃但是料很容易掉出來...而且比三明治套餐份量還來得小一點:

 

凱撒卷食 

 

 

 

在餐桌上吃生菜:

吃生菜 

 

 

 

嗚嗚,好酸~
(眼睛裡還有淚光勒,有沒有這麼誇張@@)

奇異果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始嫌棄奇異果和楊桃:

嫌棄 

 

 

我特別點了一份水果沙拉要給飯糰吃,還特別囑咐服務生,不要把沙拉的醬料先放下去,
要弄成一小碗在旁邊...
結果他送來的時候,醬料的確裝在小碗裡,但是水果的部份看起來就是已經沾到醬料了= =
所以大概是他原本忘了我的吩咐,把醬料放下去才想到,緊急拿出來以後又沒有毀屍滅跡,才會這樣吧= =

 

結果我就要在那邊幫飯糰清掉醬料...
(放到我的水杯裡面洗,還被我同學嘲笑QQ)

 

有些清不掉的,我們就只好自己吃掉了........
早知道就叫服務生換一盤新的啦= =

 

 

 

 

準備回家囉:

回家囉 

 

(MR外出袋還不錯用,不過飯糰會縮在一角,袋子會不平衡...
而且天竺鼠在角落便尿的天性,遇到MR外出袋,尿尿雖然可以流下去,便便就需要撥一下才能下去了~)

 

 

飯糰要繼續加油喔,等你胖回來我們就一起衝豬聚看正妹!

 

p.s. 今天誤打誤撞遇到店裡的「紫色之夜」,只要身上有紫色的配件,就可以打七五折喔~
      豬奴我今天穿紫色鞋子去啦~~兩份餐點的錢310元硬是變成了233元,開心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liza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