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更新這裡了,因為很累...
先簡短報告一下園內小朋友們的狀況囉~

 

首先是飯糰大哥的新造型....米老鼠!

米老鼠 

 

 

飯糰這是第四次下顎脫臼復發了,也是最嚴重的一次...
所以我開始幫牠戴頭套固定下顎...就變成這副米老鼠樣XD

 

我還在繼續幫飯糰灌食,這次已經灌了一個半月了...希望飯糰還有機會好起來>"<
目前飯糰的體重是520g.....精神還可以,喬醫生說幾個月內不會有生命危險....
我現在只希望我有體力能夠餵牠吃更多...

 

 

 

附上飯糰可愛的睡臉:

 

飯糰睡睡 

 

 

香蕉趴:

飯糰香蕉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說說碰仔。

 

碰仔可愛~ 

 

這小子在近半年的眼藥水治療感染後,居然在七月中旬,自己把感染的右眼弄破...
弄破時是週日,週一剛果滿診,週二我一看到喬醫生,就大叫:「碰仔的眼睛爛掉了!」
喬醫生一邊怪我太晚帶來,一邊煩惱動手術的大邱醫生週三週四都休診....
後來我就把碰仔帶回家擦藥膏,等待週五的手術來到。

 

做完眼球摘除手術,碰仔大概很痛,所以變得更加敏感易怒,但還好有經過之前的點眼藥水特訓,
儘管牠很生氣,我還是可以幫牠消毒上藥,而且牠也都沒去破壞傷口,感謝老天。

 

不過眼球破掉和眼球摘除過後的照片,因為太可怕了所以不想po上來...
重點是現在碰仔精神食慾都很好,也不必再點眼藥水,我跟牠都很開心~~
(手術費3500,給需要的人參考。)

 

 

 

滾滾呢?牠是全家最健康的一隻啦XD
(也是最傲嬌的一隻= =)

 

既然這傢伙沒啥問題,就放幾張萌照好了~~

 

吐長舌伸懶腰:

吐舌 

 

 

萌:

無辜臉 

 

 

睡歪了XDDD:

睡歪了 

 

 

 

米漿嘛....現在有個新綽號,叫做:肥滋滋!

 

因為牠雖然才740g,手感卻十分紮實,我十分懷疑牠參加過豬聚後就不小心懷孕了!
因為才剛搬完家,所以臨時找不到傳輸線,否則一定讓大家看看米漿肥滿的模樣!XDDD

 

明天就要去確認是否懷孕了....我該不會真的要當阿嬤了吧?╮(﹀_﹀")╭

 

 

先寫到這裡,快不行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liza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