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亮晶晶

 

哈哈好久沒更新了。

想寫的文章有很多篇,比如飯糰的主食製作大公開、滾滾的剛果健檢心得等等....

但是最近真的好懶惰阿.......連噗浪都擺在一邊了說~所以看來更新是遙遙無期了...(還真不要臉)

 

儘管如此,我還記得飯糰是去年的今天被我發現下顎脫臼的....

還有,碰仔是兩年前的今天來到我家的.....

剛好都是3/16阿....

 

現在呢,飯糰多活一年是一年,我只希望牠能夠好好吃飯,每餐不少於30cc,這樣我就很開心了。

(雖然還是常常只吃20幾cc....但還在我能忍受的範圍內= =+ )

飯糰最近身體狀況應該算挺穩定的,因為沒有吃得特別多,所以體重上升很緩慢,

大約是在460~480g之間徘徊吧。

自從把牠食物中的嬰兒果泥換成自己打的蔬果泥後,牠的食量就都在水準之上了,

感謝老天,希望牠一直都喜歡我幫牠做的食物。

如果牠今天可以把該吃的吃完,我就去買櫻桃或草莓來加菜好了,kiki~

 

 

來一張跟老婆的詭異合照:

親親老婆 

 

米漿整個比飯糰大一號了現在。

米漿是個膽小鬼,所以雖然我曾經想把牠和飯糰合籠,但是飯糰太瘦了,我怕米漿這傢伙跳來跳去撞到飯糰,

所以還是算了.....

 

 

另一位壽星(?)是碰仔。

2008.03.16來到我家,已經經過兩個寒暑了,加上牠本來的歲數,就是三歲半了!(驚)

三歲半....對於台灣的刺蝟來說,其實年紀不算小了說....

太多人亂養刺蝟,拉低了台灣寵物刺蝟的平均壽命,所以真的要說刺蝟的壽命有幾年....很難講阿....

很多刺蝟中老年以後會遇到的毛病,比如說惡性腫瘤,或是牙齒蛀掉導致無法正常進食等等,

我們家碰仔都沒有遇到,所以除了那顆可憐的眼睛以外,碰仔基本上是健康的~~

應該....還可以陪我好一段時間吧?

 

小碰仔,雖然你很刺,但我知道你是認得我的,還要陪我很久喔~~

 

 

最近我的相機爛掉了,所以無法拍碰仔的照片給大家看....

那就先這樣了........這是篇非常虛的週年慶心得文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liza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