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8/4,可愛的小鬆餅入住沙沙動物園。

鬆餅豬如其名,從頭到尾都放鬆得很,牠的新媽媽卻仍心情忐忑。

鬆餅 

以下廢話頗多,隨便看看就好...

 

飯糰的離世對我的心情影響很大,也想過要給米漿找個新同伴,卻因莫名其妙的惆悵而總是裹足不前...

一轉眼,米漿也一歲半多了,基於不想讓米漿的同伴和牠年齡差距太大的想法,我盡力撇開那些負面的情緒,

開始尋覓開朗的小豬,然後就看到了鬆餅的送養文。

 

鬆餅本來不叫鬆餅,叫眼袋,又名鼻屎...= =+

這孩子和一起住的哥哥會打架,所以原主人才決定送養牠。看到我一直很喜歡的奶油色,

和「不怕生」等字眼,心動加上朋友慫恿,我迅速地回了一大篇認養信,然後我就得到牠了。(心)

 

朋友真的很重要呢。從慫恿我下決心,到赴台中接鬆餅回來,到幫鬆餅取名,每個環節都有朋友的幫忙,

科科。

特別謝謝載我去接鬆餅的鮪魚,你家真的好好玩,我可以當你家動物園的經理嗎?XDDD

( ↑ 妄想收門票的邪惡捧油 )

 

鬆餅的健檢狀況可以看另一篇文章,簡單來說就是曾經眼睛受傷,可能是因這個原因導致右半邊臉神經受損,

所以生活環境需要極簡佈置,也不適合和其他小豬住一起...

 

好奇又不怕生的鬆餅

nEO_IMG_P1210527.jpg 

 

 

喜歡在便盆上趴趴伸小手

nEO_IMG_P1210567.jpg 

 

 

喜憨鬆餅

這張可以看出些微歪頭和不對稱的嘴角 (應該是神經受損造成的)

nEO_IMG_P1210552.jpg 

 

 鬆餅真的很厲害,在火車站就可以在外出籠裡睡得很開心~趴在隨便一個人腿上也可以立刻橋好位置開始睡覺

,真的是不太像膽小的天豬阿~~~ (那個肥滋滋請你多學學好嗎~)

去剛果健檢時,喬醫生也不斷稱讚牠乖得不像話,害我這個新媽媽得意得要命XDDD (明明不是我教的...)

 而且到哪裡都憑著喜憨的表情博得姊姊們的歡心,著實艷福不淺,科科。

 

而且原主人跟我說鬆餅不愛乾淨,不會用便盆,我想說應該跟飯糰差不多吧~~

(雖然飯糰是知道便盆用途卻不肯乖乖用的機車鬼= =)

沒想到鬆餅來到我家一週,便盆使用準確率已經高達90%以上了!

我也沒有特別訓練,只是放個便盆給牠用,然後在我發現牠要尿尿時把牠推上便盆而已...

(而且我沒盯著牠的時間應該佔多數吧) 所以應該是牠自己挺有慧根的XD

每天都喝很多水的鬆餅,屎尿量也特多,這對我來說真是個無上的好消息阿喔呵呵呵~~~~

 

滿載的便盆+乾淨的地板+一隻香蕉趴的豬

nEO_IMG_P1210599.jpg 

 

雖然幫家裡小豬找同伴的過程一直都不順利....找來肥滋結果飯糰出事,找來鬆餅結果牠不適合合籠...

但小豬也不是非合籠不可,而且鬆餅也實在太可愛了一點,所以....開兩籠就兩籠吧!

( ↑ 第一天就被完全收買的新媽媽)

希望鬆餅健健康康活到老~

 

以上,我家第一隻西式早餐──鬆餅,下台一鞠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liza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